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区对丹桂大街综合改造工程进行专题部署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7:4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9月22日,高新区对实施丹桂大街综合改造工程进行了专题部署。高新区规划、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叶茂恒主持会议。

据悉,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缓堵保畅”工作要求,完善城市交通组织和功能,提升城市形象,高新区成立了丹桂大街综合改造项目工程指挥部,具体负责这次改造工程的实施。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敬华对丹桂大街综合改造项目的工作要求、时间节点以及指挥部各小组的职能分工等提出了具体部署。叶茂恒强调,指挥部各小组务必高度重视,以丹桂大街综合改造项目为近期工作重点,切实落实职能职责,加强沟通配合,确保丹桂大街综合改造项目有序推进,圆满完成改造任务。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