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警方举行“夏季攻势”行动涉案财物发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9:07:2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9月14日上午,自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举行“夏季攻势”专项行动涉案财物发还大会 ,现场向受害群众发还被盗汽车、摩托车等追回的财物。

据介绍,高新公安分局在为期四个月的“夏季攻势”专项工作集中优势警力严厉打 击人民群众最痛恨的犯罪活动,不断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力度,全力维稳辖区社会治安 稳定。截至目前,共破获刑事案件178起,查处治安案件256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 人280人,其中刑事拘留85人,逮捕63人,起诉111人、治安拘留131人,强制戒毒13人, 缴获枪支5支,子弹1000余发,缴获各类毒品900余克,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专项行动期间,高新分局充分应用各类网上作战平台,广泛收 集在逃人员信息,共追回网上在逃人员37名。其中,既有外省市逃犯、历年逃犯,更有 多名涉嫌盗窃、诈骗、赌博、贩毒、强奸、非法拘禁等的上网逃犯,破案成果创该局历年新高。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夏季攻势”专项行动期间,分局以“剑指群众反映治安问题”为主线,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宣传主阵地作用,大张旗鼓地宣传“夏季攻势”的工作部署、典型案例,并借助LED、警务公开栏、横幅标语及时向社会广泛发布治安警情、工作情况。针对“两抢一盗”、网络电话诈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高发的特点,分局印发了1万余张宣传单,借助“万警进万家”活动分发至群众手中,向社会广泛发布防盗抢、防诈骗知识,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和内部单位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