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1:0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8日,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一行带着全区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先后到自贡军分区、自贡市消防支队、自流井区人武部、汇东消防大队和武警支队三中队走访慰问部队一线官兵,为官兵送去了围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驻区官兵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表示高新区将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共同促进双拥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各驻区部队领导也向慰问组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向前往慰问和一直以来支持部队工作的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巩固双拥建设成果,一如既往支持高新区建设发展。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