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交警破案神速安民心 市民送锦旗表谢意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8:0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6年7月22日,“7.4”交通事故死者家属将一面绣有“秉公执法、热情服务”的锦旗交到了高新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魏云手中,感谢事故中队民警迅速破获“7.4”交通肇事逃逸案,对民警在办案过程中的敬业精神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表示感谢。

罗小英的父亲罗世贵于7月4日不幸死于车祸,肇事车肇事后不见踪影。案发后,高新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勘查,搜集证据,全力破案,同时成立“7.4”交通事故专案组,全力出击。对现场勘查、调查取证、逃逸查缉,大队办案民警认真细致,一丝不苟,通过不懈的努力。通过大量仔细走访,视频巡控、排查重点车辆等工作,历经16个小时,最终锁定叶某有重大嫌疑,并成功抓获。经审讯,叶某对其肇事逃逸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至此“7.4”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宣告侦破。

事故中队全体办案民警牺牲与家人团聚时间,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班加点坚守工作岗位辛苦工作,最终通过民警艰辛付出,最后侦破了该起交通事故案件,为交通事故受害者讨回了公道,彰显了法律公开公正公平。于是,出现本文开头感人的一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