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9:34:45)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洪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洪)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文明素质,在“安全生产月”期间,高新区经贸发展局会同汇东消防大队于6月27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辖区内三街两乡、各社区负责人及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中,汇东消防大队大队长何强从防火、灭火两个方面,就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正确报警、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如何维护保养和使用消防灭火器器材、设施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还结合辖区街乡、各社区及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实际情况,分行业类别对消防安全负责人消防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演练、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等进行了阐述,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做好维护消防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