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红旗乡召开第十五次党代表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9:33:4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洪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洪)6月27日,红旗乡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红旗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全乡670余名党员的代表65名出席了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红旗乡第十四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红旗乡新一届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和纪委委员、书记、副书记。

大会认为,报告确定的深入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而奋斗的主题,体现了时代要求,符合红旗乡实际,反映了全乡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报告提出的对今后五年全乡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既催人奋进,又切实可行。

大会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必须深入学习和认真实践“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拓宽思路,与时俱进;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执政水平和领导水平;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使人民得到更多实惠。

大会号召,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同心同德,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