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公安民警荣获首届四川“最美人民警察”特别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0:16:46)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肖雪松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肖雪松)2015年3月,省公安厅、省精神文明办联合启动了寻找“最美人民警察”评选活动,来自全省公安机关的117名候选人参加了评选,其中10名同志获评四川“最美人民警察”,20名同志获评四川“最美人民警察”特别奖。

高新分局丹桂派出所民警宫强同志始终牢记并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于职守、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在做好本职工作和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树立了新时期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最终在评选中荣获四川“最美人民警察”特别奖,并记个人二等功。2016年6月16日首届四川“最美人民警察”颁奖仪式在四川警察学院召开,分局民警宫强参加颁奖仪式并受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