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列入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21:12:01)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洪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洪)记者从高新区经贸发展局获悉,今年,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国家标准委将自贡高新区列为了全国开展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的11个单位之一,重点在节能环保领域推进实施标准化提升,促进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为切实推进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6月12日,高新区召开了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动员会。高新区相关部门及东方锅炉、华西能源等12家企业参会。会议听取了前期工作和企业标准化开展情况。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斌要求,各部门、企业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协调,上下联动、协作推进。通过试点工作,提升企业技术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市经信委、市质监局领导到会指导。

据悉,该会议之前,高新区管委会与市质监局就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了会商,达成了共同推进试点工作的意见。明确了相关工作任务,部署了基础调研、方案制定、协调组织和经费申请等具体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