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积极协调推进盐卤浴项目证照办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21:09:46)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洪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洪)为确保盐卤浴项目10月1日开业,近日,高新区召开盐卤浴项目证照办理协调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工业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卧龙湖指挥部指挥长吴开洪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中港文旅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盐卤浴项目业主中港文旅公司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有关证照办理情况。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项目证照办理所需资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与业主进行一一对接,现场解答。

吴开洪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盐卤浴项目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紧紧围绕项目开业的日期目标,积极落实推进证照办理工作。业主单位要按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求,认真准备,备好相关资料和清单,主动与部门对接。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做好服务,将盐卤浴项目证照办理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在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尽量简化程序、提高效率、靠前服务,以最快的速度予以审核办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