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分局民警救助一名离家出走儿童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6 17:30:35)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肖雪松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肖雪松)近日,高新公安分局学苑街派出所民警通过细致工作和耐心照顾,帮助一名离家出走的男童回到父母身边。

5月18日18时许,学苑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一对山市场有个儿童走失,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过详细询问得知该李姓小男孩今年13岁,广东人,9岁时患上儿童类风湿性关节炎,由于家庭条件较差,父母很难负担其医药费,为避免拖累父母,遂于18日早上离家出走。民警本想进一步询问其家庭住址将其送回家,但小男孩却拒绝告知自家住址。民警见状只能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并为他准备晚饭进行精心照顾,由于其关节炎发作伴随发烧,民警又立即将李鹏源送至自贡第四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同时积极联系辖区各社区和110指挥中心有无父母报失儿童。

5月19日中午,民警从沿滩分局获悉小孩父母消息,经过身份信息核对,确认其父母。随后,小孩父母赶到四医院,看到儿子后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并向民警连声道谢:要不是民警同志热心帮忙,真不敢想象有什么后果。谢谢你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