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区方冲社区举行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15:18:2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洪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洪 记者 刘亿)5月27日,自贡市高新区方冲社区第十四届社区运动会在小区中心花园举行。来自社区17支代表队、7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在合唱《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的歌声中开幕。参赛运动员参加了健身操、广场舞等8个文艺表演和打地靶、打保龄、投飞镖、夹乒乓球、红旗接力赛以及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趣味运动项目比赛。据社区党委书记介绍,这届运动会是以“两学一做为引领,创文创卫我先行,共筑方冲和谐文明大家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之一,其目的在于培养方冲人“文明、和谐、向上”的精气神。据了解,方冲社区运动会始于2002年,由最初的5支参赛队、几十人参与发展到了现在的17支参赛队、700多人参与的大型群众文化体育活动,曾被国家、省、市多次评为先进单位,2007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国家级健身俱乐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