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2016年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开打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6 10:41:21)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张旭宏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张旭宏)5月24日上午,自贡市“丰驰化工杯”2016年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贡井区少年儿童业体育学校乒乓球训练馆开打。

据悉,本次比赛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贡井区教育局、区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承办。比赛时间为24日至25日,来自我市四区两县19支小学、初中男女代表163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分为小学、初中两个组别,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团体比赛采用现行斯韦思林杯5场3胜制,第一阶段采用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1至8名;单打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1至8名;团体和单打比赛小组赛采取3局2胜制,进入淘汰赛后采取5局3胜制进行比赛。

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运动员们生龙活虎,训练有素,每一场比赛紧张而激烈,队员们你推我挡,时而扣杀,时而旋球,时而短球,时而长球,双方势均力敌,叫好声,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展现了各代表队团结、拼搏、努力、创新的体育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