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交警上街道进社区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1:16:0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彭昭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彭昭)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开展第二季度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宣传的相关要求,高新区交警大队校园警务中队联合自贡卫校文明交通志愿者一道开展“上街道 进社区”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一是在汇东公园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将交通安全典型事故案例直接呈现在群众面前,对前来观看的群众进行现场的交通法治宣传,现场接受咨询并予以解答,引导他们安全出行;二是向广大群众开展交通安全的知识宣传,细心地为行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和发放宣传材料,向人们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联合举办的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掀起了春夏季交通安全宣传热潮,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