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7:07:0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洪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洪)5月5日下午,自贡市高新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高新区全体委领导,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各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各街、乡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推动工作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带着责任和使命投身学习教育,切实把中央、省、市委和高新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要求,在工作开展中要深入学,以学促知;要扎实做,知行合一;要聚焦改,改出成效;要务实干,干出成绩。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完成落实好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导带头示范作用。建立完善督导制度,把重心放到基层、沉到支部,真督实导,严格把关。充分运用各类媒体,抓住建党95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突出先进个人和先进事迹的宣传表彰,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