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强力推进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4:35:4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洪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洪)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委会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社区建设工作,3月29日,自贡市高新区组织召开了学苑街创建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新公安分局局长邓权,高新区综治办、安监局及相关职能部门、学苑街道办事处和11个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关于调整升级安全社区建设促进委员会的通知》、《学苑街升级安全社区建设推进工作实施方案》,并就街道安全社区建设做了部署。

会议指出,辖区各单位、部门、社区要充分认识“安全社区”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安全社区建设,是一件从细微入手,立足于基层,着眼于群众生命健康与安全的大事,是一项涉及诸多方面、诸多领域的系统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街道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积极探索,大胆尝试,扎实有效地推进安全社区创建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单位、部门、社区要加强协调和配合,共同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边创建、边总结,努力构建高新区“政府引导、各方协作、社会支持、社区主体、全员参与”的安全社区创建工作新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