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开展景点道路交通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0:55:46)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洪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洪)为加强春游期间的安全管理,近日,自贡市高新区组织对辖区主要景点——釜溪河复合绿道的道路交通安全进行了督导检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邓权率高新区安监局、园林局、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公园管理公司负责人,查看了复合绿道的安全设施运行和安保人员配备情况,听取了交警警力部署汇报,并对交警相时而动、相机而动的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邓权要求,春游期间游客激增,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大对游人的安全宣传和有效疏导。交警在履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职责的同时,要建立与各综治单位对景点安全管理的联动机制,织密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防控网,确保景点周边道路安全,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