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以整改赢满意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16:30:12)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罗乐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罗乐) 自党风廉政建设社会化评价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区对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坚持把抓好社会评价中受访群众反映问题的整改作为践行为民宗旨、做好群众工作、畅通诉求渠道的重要措施,要求意见建议涉及的部门和街乡共同组成工作组,全程负责落实整改。

高新区党工委要求各相关部门结合群众反映问题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查找问题成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对群众反映问题有明确指向的,由工作组深入实地开展调查核实,反映问题属实的,按照相关纪律规定进行查处;经过调查核实后,反映问题失真的,及时予以说明,还原事实真相。对群众提出的建议意见,各职能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

今年上半年,针对省社会评价工作反馈的关于“平安服务公司在繁华区域进行停车收费,4元起价,一天停车费高达几十元,远远高于自贡的物价,政府对此不作为”的问题,高新区责成停车场管理公司自查自纠,严格执行收费标准。同时,要求停车管理公司进一步研究惠民、便民措施,如择期推出半小时免费及晚间1小时内免费的收费政策。交警、城管、综治等主管部门同时出动,加强对停车管理公司的监督,定期对其服务进行检查考核,确保让群众满意;建设部门则进一步完善辖区停车场地的规划,解决群众停车难的问题。

为了健全检查考核制度,今年底,高新区纪工委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化评价工作牵头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各单位进行检查考核,明确今年高新区的党风廉政社会化评价工作除了要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度考核中占30%,同时还要在综合目标绩效考核中占2分;对社会评价群众满意指数低于全市平均值的街乡、反映问题较多较突出的部门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督促整改落实,并取消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一年内评先评优资格,对主要领导进行诫勉谈话。

文章来源:自贡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