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光明杯”篮球赛即将开战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16:18:4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洪 黄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洪 黄鸿) 不日,由自贡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区体育总会、高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承办的高新区篮球协会协办的“光明杯”篮球赛即将开战,此次球赛将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潮。

据了解,本次篮球赛为公益性质,遵循“平等、民主、自助、互助、AA”的原则进行,比赛将在自贡蜀光绿盛实验学校南湖校区体育馆内举行,届时,将有来自高新区三街二乡,市、区机关、各直属企事业单位组成的队伍参与竞赛。为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性和积极性,比赛将不允许市、省级以上专业运动员及在校学生参赛。

该项赛事采用单循环、积分制,分小组赛和淘汰赛,并要求各参赛队须交纳竞赛保证金,作为比赛期间违反赛场纪律等问题的处罚,未违纪将在赛后如数退还。该赛事除正常排名外,还将设“体育道德风尚奖”。

高新区体育总会会长宗兰英表示,本次篮球赛是高新区群众性体育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高新区体育总会、高新区篮球协会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所做的又一件实事,将大力促进高新区群众性体育活动向更高、更快方向发展,展现国家级高新区的新形象。

文章来源:自贡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