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地税三分局力促税收实现首季“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9:08:5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洪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洪)面对严峻的税收形势,市地税三分局精准发力强征管,苦干实干抓收入,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当前组织收入工作,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统一思想,群策群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班子靠前指挥,税源科室分析收入情况,税收管理员提出增收措施,边分析、边落实,努力实现时间与任务同步,全力打好组织收入工作的“攻坚战”。

细化任务,严格考核。该局将收入任务进行责任分解,将组织收入工作作为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科学分解组织收入各项考核指标,并对收入质量进行跟踪监控,以目标倒逼进度,以考核促进落实。

明确重点,强化征管。按管往存量、挖掘增量、增加总量要求,对重点企业、重点税源勤做税收分析,常做案头评估,从税源控管和税收跟踪入手,及时有效地把握组织收入的主动权。落实日常巡查和发票检查力度,确保税负均衡。

严防风险,堵漏增收。以“金税三期”上线为契机,强化日常申报管理。针对税收征管中的薄弱环节,通过数据分析和纳税评估,查找风险点,实现税源监控、风险管理和纳税评估良性互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