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加强货运车辆检查 全力营造和谐交通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7 12:09:4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洪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洪)春节期间,自贡市高新区交警大队为给广大返乡游客和观灯群众营造和谐的交通环境,进一步加强了货运车辆检查和管理,着力消除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隐患,维护良好的行车秩序。

前期,大队民警对辖区货运单位进行了细致摸排,积极指导货运单位完善内部交通安全管理制度和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活动,并向辖区各货运单位提出交通安全管理指导性建议。同时,根据辖区货运车辆的特点,大队调整勤务运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了对辖区305省道、206省道等重要道路的巡逻检查密度,并依托春运执法服务站适时组织开展了以“三超一疲劳”,未按规定粘贴反光膜、放大号牌,货箱该拼装等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的货运车辆行车秩序整顿活动,形成了对货运车辆交通违法严查严处的管理氛围。

大假期间,共检查车辆382台,其中货车65台,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一些轻微交通违法行为则给予了批评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