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夜色中坚守 自贡高新交警查获盗抢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0 15:46:4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江山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江山) 近日,宜宾高新区交警大队在深入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冬季大会战行动时,成功查获一辆盗抢车。

1月12日晚,嫌疑车辆行经辖区龙汇街龙城国际路口时,路面执勤民警发觉该车号牌异常,遂将其拦截检查。经依法检查,民警发现该车涉嫌盗抢,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高新交警大队依法将驾驶员卿某及车辆移交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经派出所调查,最终确定系盗抢车,并找到失车车主。

近日,失车车主刘成辉将一面写有“执法助破案,交警显神威”的锦旗送到高新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倪伟手中,以表达对大队高度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忠心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