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交警大队加大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力度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7 10:48:55)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记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为坚决抵制不良交通陋习,向身边的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宣战,近日,自贡高新区交警大队积极开展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行动中,大队按照突出重点对象、突出重点地段、突出重点时段、突出严格执法的“四突出”原则,重点查处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私家车占道的现象,此外,为保证南湖公园西大门改造工程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工作,大队开展改造工程周边乱停乱放整治行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05人次,警车80台次,查处乱停乱放违法车辆162台,对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起到了一定震慑作用,有效维护了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