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交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向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宣战”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4 16:20:5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彭昭 记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彭昭 记者 刘亿)11月23日上午9时,高新区交警大队在丹桂大街客运站、市政府、空中花园小区等路口人行横道开展“向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宣战”的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9时许,记者来到自贡市丹桂大街市政府路口,高新交警现场执勤民警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活动,对过往车辆、行人进行警告、劝导,本土釜溪论坛组织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进行安全宣传,同时,高新交警还邀请各行各业的警风警纪监督员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监督。

    记者随后采访了高新交警副大队长倪伟,他表示此次活动为期两个月,重点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乱鸣喇叭、摩托车违法、行人乱穿公路、车辆不避让行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乱掉头的六类道路交通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其目的在于巩固“打非治违”行动成果,持续推进“缓堵保畅”工作,助力自贡市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一个更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