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1-04-12 17:23: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周文琪 自贡频道 张启帆

4月12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贡井区委宣传部获悉,近日,由该区总工会、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举办的自贡市贡井区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来自该区自贡航空工业园区、各镇街系统工会、机关事业单位以及企业工会的15支代表队,近80名选手参赛。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全民健身条例》,喜迎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全区职工体育活动。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拼劲十足,个个发挥出色,现场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

比赛分为甲、乙两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自贡航空工业园区一队”、“青杠林”、“贡井街”三支代表队分获甲组一、二、三名;“与你同行”、“贡井区生态环境局”、“弘意远”三支代表队分获乙组一、二、三名。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激励职工们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贡井区经济社会建设各项工作中。”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