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群众 贡井检察深入基层办实事

2021-03-30 12:36: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甘俊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秦勇

为发扬贡井检察志愿服务优良传统,结合队伍教育整顿中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相关要求,近日,贡井检察官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长土街紫荆社区,上门为退伍老军人、老党员打扫卫生,清理房间角落垃圾、不留死角。

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们宣传科普垃圾分类小知识,提高节约意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同时详细询问居民的日常生活情况及急需解决的困难,将其家庭存在的困难逐一记录,建立工作台账,为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打好基础,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常态化机制,在做好检察工作之余,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扎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见实见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