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小树苗 保护大环境 贡井植树添绿正当时   

2021-03-11 15:12: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李鉴 刘丽媛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3月11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自贡市贡井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为激发群众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绿色环保意识,日前,该局组织机关志愿服务队,赴莲花镇雷碥村开展“3.12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为主题,全体志愿者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拿起铁锹、水桶,干劲十足,挥镐扬锹,扶苗培土,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文明。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在近三公里的油樟大道两旁种下近100棵树苗。一颗颗香樟树根植沃土,迎风挺立,为春日的莲花镇增添一片盈盈新绿。

贡井区通过此次活动,集中展现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自贡市美丽乡村振兴贡献贡井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