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知识武装头脑!贡井科技之光照进千万家

2021-03-09 19:41: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春燕 王垚秋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3月9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自贡市贡井区科经局获悉,日前,该局联合区级相关部门,在泰丰和平广场举办“科普之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点方式向来往群众发放关于种养殖技术、食盐安全、疾病预防知识等宣传资料,并推广“天府科技云”平台。同时,组织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测血压、血糖、耳鼻喉疾病等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技术手册、宣传单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累计受益群众达6000人。

据了解,长期以来,贡井区坚持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宗旨,围绕当前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普及前沿科技、疫情科学防护等知识,着力提升群众应用科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改善生活质量、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