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峥嵘岁月 贡井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18 15:48: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近日,自贡市贡井区交警大队邀请85岁高龄的抗美援朝出国参战老战士蒋先德同志,与全体党员民辅警一起重温那段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克服困难、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作战经历。

活动现场,有着60年党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蒋先德同志,以自己1955年20岁时从家乡湖南省宁远县参军成为一名战士,先后任班长、排长并出国到朝鲜作战时光荣负伤荣获三等功,到1964年转业的经历,与大队党员民辅警分享一段老党员、老战士在艰苦恶劣的环境里坚守初心,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传承红色精神,重温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民辅警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投入的工作热情,为贡井社会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