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真大!贡井一男子取钱竟把手机丢了

2020-11-18 15:4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近日,一名群众急匆匆来到自贡市贡井公安分局筱溪街派出所报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当天冯某在银行ATM取款时,将手机放在旁边,取款完毕后便直接离开,回家路上才想起手机落下了,待他返身回到银行时,手机已经不翼而飞。

了解事情经过后,值班民警立即带领冯某前往银行,根据银行监控显示,遗失的手机被下一个办理业务的群众拿走。随后,民警通过该群众在银行留下的信息,成功与其取得联系,但是该群众拒绝归还手机。

最终,通过民警的耐心沟通,对方终于同意归还手机。经历失而复得的失主也十分激动。

11月9日,冯某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办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并对筱溪街派出所高效的工作效率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