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川博士服务团莅临贡井调研

2020-11-17 11:36: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王垚秋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1月13日下午,中组部、团中央第20批赴川博士服务团莅临自贡市贡井区调研。

当天,博士服务团团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省政府副秘书长邢涛带队,先后前往自贡航空产业园、海川实业有限公司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通用航空产业、航空与燃机制造业发展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邢涛对贡井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誉。他指出,贡井区要抢抓战略机遇、保持战略定力,紧密对接全省“5+1”现代产业体系,为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同时,要做强优势产业,加大龙头企业培育招引力度,推动成链发展打造产业集群;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大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的发展。

自贡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磊,贡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熊伟等市区领导陪同调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