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人同场竞技 自贡春晚选拔赛贡井专场火热开演

2020-11-17 11:3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1月14日,自贡体感温度达到23℃,这让盐都百姓脱下刚穿上的厚外套,享受起火热的“阳光浴”。同样火热的还有2021“自贡春晚”节目选拔赛贡井专场的舞台。本次选拔赛由36组节目,近300名选手参与。

当天下午,“春晚”海选贡井专场在一段炫酷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序幕。随着比赛的推进,舞蹈《中国脊梁》、配乐诗歌情景表演《中国力量必胜》、武术《盛世雄风》、独唱《带我到山顶》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表演者们精彩的演出也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在本场选拔赛中,不乏看到了一些熟悉的面孔。来自人间有爱艺术团的肖玲告诉记者,她已经是第二次参加“自贡春晚”的选拔赛了,“每每看到‘自贡春晚’开始报名选拔,就想到舞台上展示一下,通过舞台表演,认识了很多朋友,也接触到很多专业的老师和评委,感觉自己收获很多,也很快乐。”

通过近4小时的火热比拼,“自贡春晚”节目选拔赛贡井专场的落下帷幕。由3位形体舞蹈、声乐音效和舞台表现方面的专业老师对每组选手进行打分,得出高低顺序。

最终,舞蹈《水》摘得本场海选的第一名,获得直通春晚总决赛的资格,童声独唱《带我到山顶》、武术《盛世雄风》获得第二名,情景表演《中国力量必胜》以及原创舞《我和我的祖国》获得第三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