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优秀年轻干部培训开班

2020-10-27 14:29: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0月26日,自贡贡井区2020年优秀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该区机关事业单位以及村(社区)人员培训对象共计64人参加了学习,贡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培训时间为期一月,分为党校培训(含拓展培训)、高校培训和实践调研三个阶段。学员将接受来自重点领域专家学者专题辅导讲座,内容包含党章党规、热点解读、政策法规、疫情防控、社区治理、乡村振兴等。

开班仪式上,刘亮指出,要认清时局形势,深刻领会递进培养的重要意义;要找准自身定位,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责任;要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

刘亮强调,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的状态、严谨的学风,全身心投入学习,不负众望、学有所成,以聪明才智和实践能力,奋力在贡井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标准建设自贡航空产业园、打造产城融合发展新高地”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美丽新贡井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