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人摔伤满脸是血 自贡交警分兵施救

2020-10-22 17:11: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刘亿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0月20日下午15时30分,自贡市贡井区交警大队民警彭新鑫在该区青杠林路巡逻时,发现一名摔伤老人满脸是血,赶到时周围热心群众已经拨打120急救电话。

 

 

在等待急救车的过程中,由于老人的脸部着地,为避免二次伤害,该民警脱下反光背心垫在老人头下。急救车赶到后,现场警员开始协助医务人员救助老人,并核查老人身份。但由于老人神志不清无法说话,脸部血迹斑斑无法通过警用终端识别,身上也没有可辨别其身份的物品。

当增援警力赶到现场后,该区交警大队民警立即兵分三路。一路用警车为急救车开道,为老人争取救治时间。另外一路立即赶往当地派出所和社区询问伤者信息。剩下一路,则迅速开始询问事发地周边商铺、养老院、医院等。

经过警员的努力寻找,最终在贡井鹰大生态苑小区门口,询问到认识伤者的居民,在事发后30分钟内找到老人的亲属并将其带至医院。目前,该老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