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双城经济圈!省、市、区全会精神宣讲会走进贡井筱溪街

2020-10-16 12:2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张林雄 自贡频道 张启帆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0月12日,筱溪街召开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的宣讲会,会议邀请贡井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黄燕进行宣讲。街道机关全体职工、全体社区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对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宣讲会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点介绍了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意义、贡井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具体工作思路以及如何准确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历史机遇。

通过宣讲,参会人员深入了解了贡井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标准建设自贡航空产业园的重大意义,教育和引导了全街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贡井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