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漏补缺!贡井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

2020-10-13 11:2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近日,自贡市贡井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旨在进一步梳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主动查找差距,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莅市调研精神,听取成佳镇纪委、五宝镇纪委、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等6个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口头述职,述职围绕今年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

会议书面交流了各单位特色亮点做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如荣对镇(街)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一一点评。

董如荣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审视履责状态,强化“责任田”意识;认清形势任务,强化危机感、紧迫感;厘清思路举措,加紧加力补短板、强弱项;突出严谨细致,提高标准要求;珍惜团队缘分,共同维护良好形象。

贡井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人员、区委巡察办主任、自贡航空产业园区纪工委委员、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共60余人参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