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贡井法院举行欢庆“六·一”系列活动

2020-06-03 15:5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今年是第70个国际儿童节,贡井法院精心策划“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欢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法院干警带着给孩子们的节日礼物和美好祝愿来到建设小学慰问、前往成佳小学开展法治讲堂、到帮扶村关爱留守儿童、举行干警亲子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法院人浓浓的爱,以实际行动关爱未成人健康成长。

开展“六·一”节慰问活动

“六·一”前夕,贡井法院派往莲花镇沙溪村、杨家祠村的第一书记陈壮、赵振宇带着营养品、学习文具来到村里,为那里的留守儿童、贫困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鼓励孩子们战胜眼前的困难,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走进课堂的“大朋友”

“六·一、六·一,我们穿上花衣,小朋友们手拉手,欢度自己的节日……”,在欢快的歌声中,贡井法院开发区法庭的法官在“六·一”前夕来到贡井区成佳小学,与学校的小朋友们一起度过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开发区法庭的法官们为成佳小学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法治游戏课,通过一个个涉及法律知识和一般小常识或者脑筋急转弯等小游戏,既让小朋友们学到了一些法律小常识又增添了节日的乐趣。法官们亲和的笑容和幽默的语言,让小朋友对法官这一形象有了更多的亲切感,让法律呈现的形式更加形象。

欢庆‘六·一’主题亲子活动”

“六·一节”下午,贡井法院举行“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欢庆‘六·一’主题亲子活动”,邀请干警人员及其未成年子女共同来院参加活动。孩子们在父母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参观了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有的饶有兴趣的追问法台、法槌的用途,有的指着文化作品展示墙上的作品骄傲地说那是她的画作,还有的不断追问游戏什么时候开始……之后,孩子们来到四楼活动室,现场布置充满童真童趣,贴心的水果、丰富的礼物,赢得了孩子们的点头称赞。在随后的活动中,干警带着子女一起参加亲子游戏,孩子们通过才艺表演、趣味比赛获得了小玩具、零食等奖品。活动现场萦绕着欢声笑语,大朋友、小朋友脸上写满了幸福和快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