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法院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演讲活动

2020-05-20 15:00: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贡井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袁娜带队到创文包挂的金鱼河社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市投资促进局、区投资促进局、区公安分局及及20余名社区党员参加活动 。

活动中,区法院等4家单位的选手进行了“我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日演讲。贡井法院干警曾云怡以《青春铸法徽》为题,向现场观众讲述了自己在贡井法院工作的点点滴滴以及法院干警执法办案的平凡日常。演讲中,她时而声情并茂,热情讴歌身边的先进典型;时而慷慨激昂,生动诠释法院人守初心、践承诺,勇担当的铮铮誓言,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党员们的阵阵掌声。演讲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到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及深远意义,对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演讲活动后,社区党支部书记万红梅向到会的包挂单位介绍了今年社区党建及“三创联动”等工作的情况和打算。贡井法院袁娜主任表示,下一步工作中,法院将纵深推动“红梅”党员法官工作室入驻社区开展普法宣传和矛盾纠纷化解,在文明共建、环保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积极为社区提供支持,为推动和谐稳定、文明法治社区建设提供法院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