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法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5 13:53: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9月24日下午,贡井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贡井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鸿涛作动员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友祥到会指导并讲话。贡井法院全体干警参加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贡井法院党组副书记曹立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及上级法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关会议精神。

吴鸿涛就开展好贡井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二是把握目标要求,增强落实主题教育的针对性。三是结合工作实际,确保主题教育体现法院的特色性。四是强化组织督导,确保主题教育的实效性。

吴鸿涛强调,全体党员干警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始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

会上,朱友祥传达了区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总体要求,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有关工作。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着力在强化政治担当上务求实效。二是着力在抓好整改落实上务求实效。三是着力在突出领导带头上务求实效。四是着力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务求实效。

下一步,贡井法院将在区委的领导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主动融入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邓春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