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举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周集中宣传活动

2019-09-18 15:4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9月16日上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主办,区教体局、区科经局、区公安分局、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等相关部门联合举办的贡井区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贡井区泰丰和平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旨在增强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本次宣传周活动从9月16日至9月22日。活动期间,区教体局、区科经局、区司法局、区公安分局、区金融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部门将分别牵头组织在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邹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