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开班

2019-09-18 15:49: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9月16日,贡井区2019年度“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轻化工大学举行。

在开班仪式上,贡井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要求全体学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提升能力本领作为此次培训学习的主要任务,不负众望、学有所得,在今后工作中真正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不辜负组织的培养,为建设繁荣幸福美丽新贡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村(社区)人员培养对象共计76人参加,培训采取“党校培训+高校培训+实践调研”三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由区委党校牵头与四川轻化工大学彩灯学院合作开展一周时间的理论培训,设置当前市区形势解读、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课程,同时安排了现场教学,坚持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确保培训取得实效。第二个阶段将在西南财经大学进行一周时间的集中培训,开设“贡井区2019年度年轻干部铸魂工程高校培训班”,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教学、案例教学、互动讨论等方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夯实参训学员的专业知识,提高领导能力。第三个阶段以实践调研为主,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培训学员将分为10个调研课题组,在党校、高校集中培训结束后,带着问题到相关区级部门、乡镇(街道)参加实践调研,并撰写调研报告,形成学习成果。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培训,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在交流学习中取长补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履职能力,向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胡正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