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法院集中执行行动“狂热”来袭

2019-08-02 15:57: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8月1日,自贡全市“小额执行案件”集中执行行动第2天,贡井法院执行战队出动3辆警车,兵分二路,对标的额在10万元以下的首次执行小额案件开展专项执行,烈日下一场浩浩荡荡的酷暑执行,正在西城湿地上狂热来袭。

执行战队战高温,抗酷暑,此次活动,不仅仅限于执行宣传和威慑,对于有执行线索的案件,该院第一时间出动警力,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强制拘传。余某某申请执行杨某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标的77547.7元。

9点30分,执行分队前往荣县鼎新镇某村对杨某某实施拘留强制措施,到达现场后,看见房门紧锁,询问左邻右舍得知被执行人外出打工未在家居住。执行人员随后到被执行人所在的村委会调查了解情况,并希望村支部书记在被执行人回家后第一时间通知法院。村支书表示,杨某某回家立即同法院联系,全力配合法院工作。此案虽未达到执行预期效果,但是在社会舆论中对被执行人形成了威慑。

截止目前,历时15个小时热火朝天的奋战,实际执结案件8件,达成执行和解协议2件,执行到位标的270574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