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2019-08-02 15:5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7月30日,贡井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勇主持。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贡井区2019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决定,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书面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对大春生产备耕工作情况、我区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报告,区法院、区检察院2018年案件质量评查情况报告;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任免案,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并颁发任命书。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虹、易敬恒、邓晓艾、李正荣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张林森,区检察院检察长李言福,区监委副主任洪霞,区法院副院长熊绍清,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杨会宇应邀列席会议。

(邓鲲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