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法院大力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6-26 17:1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毒品预防意识,营造更加浓厚的全面抵制毒品的氛围,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贡井法院在辖区多处开展禁毒宣传工作。除指派干警到市区人流集中地与禁毒办、检察、关工委、团委等部门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外,还组织干警到辖区偏远乡镇利用巡回审判车,流动播放禁毒警示教育广播,并通过走进市场、走进商户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

毒品是人类社会的公害,不仅侵害人的肌体和意志、破坏家庭幸福,也严重消耗社会财富,毒化社会风气。贡井法院将坚持立足审判职能,对毒品犯罪案件始终保持严打的高压态势,秉承对毒品犯罪“零容忍”的观念,从重从严审理毒品犯罪案件,巩固禁毒斗争的成果。

(李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