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贡井生态环境局挂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9-05-17 11:1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16日上午,自贡市贡井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贡井生态环境事业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自贡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磊,贡井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伯昆共同为自贡市贡井生态环境局揭牌。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作出的关于生态文明重大决策部署,建立健全条块结合、各司其职、权责明确、保障有力、权威高效的环境保护管理体制,按照省、市、区的统一部署,自贡市贡井生态环境局在原环境保护局职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流域水环境保护、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职责。

自贡市贡井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