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9-05-13 16:3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11日至12日,贡井区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贡井非凡羽毛球馆圆满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来自四川省汽车运输自贡集团有限公司汽车维修中心夺得园区、系统街道组冠军;来自贡井区长土镇夺得乡镇组冠军。

此次比赛由区总工会、区教育和体育局共同主办,区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吸引了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9支代表队近200名职工选手齐聚羽毛球馆,参加此次比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实行团体赛,共设置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二个项目。同时,比赛执行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制。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广泛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全面提高职工的身体健康素质,维护发展好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权益,是区总工会的重要职责,也是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贡井区总工会和区教体局积极组织开展各种职工文体活动,满足职工文化需求,促进职工文体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发展。

本次全区职工羽毛球比赛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吸引更多的职工参与到运动健身中,不断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推动我区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同时,通过比赛可以提升职工工作积极性与工作效力,从而促进自身与单位的共同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