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4-29 16:1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26日,贡井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委、市委和区委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中期推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通过《贡井区新联会章程(修订草案)》;通报有关人事和会员变动情况;通报贡井区新联会财务收支情况;听取新联会工作报告,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据悉,一年来,贡井区新联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积极作为、开拓进取,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显著成效,形成了全区统战工作的一个特色亮点工作。下一步,贡井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将在广泛凝聚政治共识、立足服务发展大局、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加强联谊会自身建设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提档升级,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协作示范区,为助推贡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吴伯昆,市新联会会长刘成,市委统战部新阶科科长、市新联会秘书长黄洪宇,市新联会监事张林旭出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