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解决民企困难 携手推进贡井经济高质量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3-20 15:3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9日下午,贡井区召开限上汽贸企业座谈会,有效解决汽贸企业发展面临的难点问题,让企业安心、放心,让贡井民营经济迸发活力,携手推进贡井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胡小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17家汽贸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他们结合企业发展状况、市场培育和政策扶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商务局、区统计局负责人分别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探讨,共商解决之道。

会议要求,区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主动搞好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对企业提出的共性问题和个性化需求,分门别类拿出解决办法,进行 “一对一”服务,在依法合规的情况下,帮助企业找到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方法。要积极营造“亲商”“重商”“富商”的政务氛围,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因业制宜、对症下药,提供精准有效的政策供给,让更多企业知政策、懂政策、用政策,让政策在企业爬坡过坎时真正起到“拉一下”“扶一把”的作用。(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