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干部选任工作测评会

www.scol.com.cn (2019-02-22 16:2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邓鲲鹏  

2月21日,贡井区召开2018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学述法暨干部选任工作测评会。区委书记黄劲代表区委班子报告2018年度工作、个人工作履职情况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涛代表区政府班子报告2018年度工作情况和个人学习、思想及工作情况。区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汇报,与会人员对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学述法暨干部选任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区委书记黄劲主持会议。

黄劲指出,区委班子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凝聚发展合力、不断完善发展思路、不断创新运行体制机制;抓实发展第一要务,着力经济转型突破;大力改善社会民生,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年来,区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始终牢记责任、团结一心,为推动贡井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加快发展,尽职履责、务实工作,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随后,黄劲作了个人工作履职情况,通过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保持坚定理想信念;强基固本、激发活力,扛牢党建第一责任;扭住关键、聚力突破,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勇于创新、强化执行,坚持民生优先导向;厉行法治、扫黑除恶,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廉洁自律、以身示范,树立清正廉洁形象等六个方面作了报告,并表示在下步的工作中,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与四套班子和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一道,勇担新时代建设繁荣幸福美丽新贡井历史重任,努力开创贡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力打造“产业强区、品质西城”。

张洪涛指出,2018年,区政府领导班子牢牢把握“拼抢机遇、追赶跨越”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总基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扣“六大行动”,团结拼搏、砥砺前行,加快建设“产业强区、品质西城”,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区政府班子突出政治建设,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专注发展定力,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勤政廉政,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对个人履职情况,张洪涛从始终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开拓创新谋发展,真抓实干重实效;以身作则狠抓廉政,廉洁从政永葆本色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团结带领区政府班子成员,真抓实干,务实创新,克难奋进,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加快建设“产业强区、品质西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组织部干监室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人大、政府、政协和其他县级领导,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级部门、人民团体主要领导成员,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自贡航空产业园园区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垂管部门代表,党外干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出席会议。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