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督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2-03 15:3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邓鲲鹏  

近日,区委常委吴伯昆,区政府副区长沈军带领区安监局、区工商局、区环保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对筱溪街、建设镇、桥头镇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拱桥、贡山一号、建设镇、日杂公司仓库等地,实地查看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治理情况。督查组要求,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拓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宣传的广度和深度,采取多种方式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公安等执法部门要加大对违规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执法打击力度,充分发挥震慑作用,确保全区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落到实处。

队督查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区安监局、区工商局、区环保局等单位陪同检查。

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汤溪、洋埠、罗埠三个镇的烟花爆竹禁燃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老百姓纷纷表示对禁燃工作的支持,一致认为烟花爆竹禁燃以后,环境美了、天更蓝了,睡眠质量也有了明显改善。各乡镇配备了禁燃宣传车,以及专门的护村队进行24小时的轮班巡查,确保禁燃工作的顺利进行。

督查组要求,马上就是春节了,为了确保全市春节期间市场消费的安全稳定,各相关职能部门更要提紧安全这条弦,齐抓共管,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督,做好日常巡查巡检工作,对发现问题和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