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法院2018年度表彰人物揭晓

www.scol.com.cn (2019-02-03 15:3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廖秋月  

2月1日上午,自贡市贡井区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表彰总结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曹立主持。会上对贡井法院的3个集体、22名个人及2名优秀人民陪审员予以表彰,并对2018年度获得荣誉天平奖章的干警颁发奖章。贡井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鸿涛对2018年贡井法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袁娜通报了获得表彰的部门、个人名单,并指出,全体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公正司法,促进我院审执工作更上新台阶。

曹立组长通报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结果,并对春节期间的纪律作风进行了强调。

吴鸿涛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回顾2018年,全院干警精诚团结、密切协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呈现良好态势。新的一年,院党组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争取在执法办案、深化改革、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等方面有新的作为,推动我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廖秋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